政法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观“百年黄师与党同行”主题展览

发布者:政法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7-09浏览次数:206



百年征程,高扬永不褪色的信仰旗帜;接续奋斗,坚定矢志不渝的前行方向。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我们党走过的百年历程,回顾神州大地发生的历史变化,我们更加怀念先辈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建立的不朽功勋,更加注重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精神力量,砥砺前行。

值此建党百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四个学生党支部于202174日上午,行政社工系党支部与法学系党支部于202179日上午,前往大别山革命历史陈列馆参观“百年黄师与党同行”主题展。“百年黄师与党同行”主题展共分为“开天辟地,黄师初创”、“改天换地,黄师积淀”、“翻天覆地,黄师崛起”、“惊天动地,黄师奋进”四个篇章,以100幅图片全景式地展现了黄师一百年来与党同频共振的发展历程与成就。

在此次展览活动中,师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和黄师的光荣过往,通过参观活动大家深受教育,从中汲取了宝贵经验和精神力量,并凝聚起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强大动力,纷纷表示要赓续红色血脉,勇担时代责任,为国家建设和学校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人:冯金丽   审稿人:居继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