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5月份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政法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5-15浏览次数:274

  

511日下午,学院在致远楼405会议室召开5月份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居继清、院长李红卫、党总支副书记周俊飞和负责就业工作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李红卫主持会议。

会上,毕业班班主任按照班级名册逐一汇报了毕业生就业的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辅导员冯金丽就毕业生档案材料整理、就业材料录入、就业风险防范等事项和班主任进行了交流。

周俊飞传达了58日学校就业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通报了各毕业班就业率,结合教育部等6部门共同主办的2020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和学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方案》《关于进一步促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等要求,详细梳理了毕业生就业的有关政策,介绍了毕业生就业的相关渠道。

李红卫在主持会议时强调,毕业生就业事关学生成长成才,也事关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精心组织好就业政策宣讲,全面摸清学生就业意向,动员学生积极参加线上招聘,帮助学生备战考研复试、法考、公务员选调生事业单位招考、专升本考试等,要化“危”为“机”,不能有“等一等”“看一看”的思想,不断压实就业工作责任,种好各自的“责任田”,将工作落实落细,确保完成今年的年度目标任务。

居继清最后强调,毕业生就业工作涉及学院核心竞争力,就业率是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体现,必须扎实细致带着感情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他要求全员行动起来,从就业渠道宣讲到位、百日冲刺行动落实落地、用诚信教育倒逼就业、利用学院专业优势开展公务员选调生考试辅导、精准帮扶四个就业重点群体、院领导包专业落实就业等六项具体措施来促进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他希望大家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将工作落实落细,实现毕业生充分和高质量就业。

(撰稿人:冯金丽   审阅人:周俊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