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寝室文化月”系列活动——“寝室对抗赛”

发布者:政法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99

       512日上午,政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的“寝室文化月”活动的“寝室对抗赛”在南区操场举行。比赛通过【过河进圈】、【从天而降】、【企鹅运宝】、【碟中谍】、【心有灵犀】一系列有趣的游戏进行。

    比赛开始前,工作人员进行了人数清点并向各组发放了积分卡,一系列准备工作结束后,开始了今天的寝室对抗赛。

虽然天气炎热,但同学们积极性很高,各个游戏场地都排起了长龙,有的同学先试玩了几次,对游戏好评不断。在比赛中游戏,在游戏中比赛,表现了同学们团结合作的精神和努力拼搏的斗志。在这里为所有参与本次活动的小伙伴们打cal。也正是因为他们的配合与支持,才能让本次活动顺利结束。

    开心第一,比赛第二。寝室文化月活动是为了让大家在放松的过程中养成良好的习惯,并以奖励机制的方式来对大家进行督促。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可能因为紧张,天气炎热等原因,没有取得满意的成绩,但是不要气馁,我们后期还有很多精彩的活动等着你来大显身手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