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寝室安全大检查活动

发布者:政法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5-09浏览次数:81

201958日晚上及59日中午,政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俊飞老师和辅导员冯金丽老师带领我院团委学生会干事对学院各个寝室均进行了安全检查。

 

本次检查是为了加强学生宿舍管理,规范学生行为,同时也配合了学校宿舍检查相关事宜的顺利进行。查寝过程中,院领导及各位干事均亲切礼貌的与同学们交谈,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

与此同时,干事们对寝室卫生清理,以及整洁程度都做了仔细检查,并且提醒同学们一定杜绝使用违规电器,保证用电安全。整个检查过程进行得很顺利,各寝室同学都积极配合。我院大部分宿舍总体干净整洁,床铺上物品及其他生活用品均摆放整齐,但有部分宿舍由于物品较多,摆放就杂乱无序。周书记和冯老师也对同学们表达了亲切问候,询问同学们近期的生活状态、学习情况以及对宿舍改进的意见,以便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居住环境。

通过本次检查,希望同学们以后能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寝室安全卫生意识,保持优良作风,共同创造一个文明、和谐的寝室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