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奉献的典范--祝翠芳

发布者:政法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3-02浏览次数:416

     祝翠芳,女,1991113日出生,汉族,法学和经济学双学士。20109—20146月,该同志在黄冈师范学院政法学院接受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学习,20149月,该同志通过湖北省2014年度省市县乡考试录用公务员招考,进入民革孝感市委会工作,现任民革孝感市委会办公室副主任。

    祝翠芳同志在黄冈师范学院政法学院系统地接受了专业理论知识的学习,还利用业余时间辅修了国际经济与贸易的双学位,取得了大学英语六级证书、人力资源师三级证书、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湖北省计算机二级证书、心理咨询师三级证书、C1驾驶证、高中教师资格证书;在校期间,该同志积极参加各种学生实践活动,在担任政法学院组织部副部长期间,多次组织开展团员团日和志愿服务活动,并且获得“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证书,担任黄冈师范学院第103期业余党校班长,获得“优秀学员”称号;为了进一步提升自己综合素质,该同志充分利用寒暑假时间,在李宁服装等多家企业做兼职。这些学习实践经历,说明了黄冈师范学院在培养学生方面课程设置科学、注重实践能力,对学生将来求职深造有清晰的规划,关心、支持、指导学生全面发展,为锻炼学生组织协调应变能力搭建了良好的平台,提高了该同志的学习实践能力,培养了高尚的情操,磨练了坚强的意志,塑造了自强奋斗和乐观进取的精神面貌,为日后毕业进入社会转换角色起到了非常好的铺垫作用。

    在工作期间,该同志一直默默奉献,勤奋踏实,认真负责,谦虚好学,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共起草各类会议记录和文字材料达10万余字,在各类报刊、网站和媒体上被采用约200篇。在其积极努力参与中,2014年在全省“达标创优”中,民革孝感市直综合支部和市直教育支部被民革省委会评为“先进支部”和优秀基层组织;2016年该单位被民革中央评为“全国先进机关”,2017年度在全省市州工作目标考核中并列第一,被民革中央评为民革全国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2019年民革孝南支部被民革中央评为“全国示范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