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者:政法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4-09浏览次数:407

    2020488点,我院在企业微信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院长李红卫主持,全体班子成员、辅导员和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强化稳就业举措的实施意见》、教育部《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2020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省政府《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促进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若干措施》等重要文件精神。会议还传达46日学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学院毕业生就业统计情况。各毕业班班主任在会上逐一汇报了本班就业进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

    党总支副书记周俊飞布置了及时更新就业台账、就业周通报等相关就业工作。他希望大家积极引导毕业班学生主动适应今年就业严峻形势,调整就业预期,理性就业。

院长李红卫在主持会议中要求大家在今年就业工作中要在五个方面下功夫:一是在提高思想认识上下功夫,高度重视,在今年就业工作大考中考出好成绩;二是在方式方法上下功夫,积极宣传讲透用好上级有关就业政策,引导学生主动适应线上招聘;三是在精准施策上下功夫,有针对性地开展就业指导和就业帮扶;四是在做好就业服务上下功夫,举全院之力帮助毕业生就业;五是在压实责任上下功夫,形成倒逼落实机制。

    党总支书记居继清在总结会议时强调,就业是民生工程,也是检验学院办学实力和教学质量的重要指标。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大家要齐心协力,克服困难,肩上有责,心中有数,加强指导,提速增效,不折不扣完成完成好今年的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