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政法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4-10浏览次数:396

  

    202049下午3:00,政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线上召开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同步进行中展示范表率作用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政法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支部书记冯金丽主持会议。

    首先,冯老师带领支部成员依次学习了“习近平勉励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3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以及“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力以赴做好稳就业工作若干措施的通知”。冯老师就我国防疫抗疫情况以及全球防疫抗疫现状,进行深入分析,使支部成员充分领会了相关文件精神。

随后进入第二项,由学生党员代表王鑫毅、郑妍、袁琦、姜蝶,依次发言,他们结合自己的行动分享令人感动的战疫故事,激发同志们争当先锋、争做表率,提振抗疫战困的信心和决心,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初心和使命

    最后,冯老师强调虽然学校管理人员已正式复工,但是学生复学条件仍不成熟,大家在家里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停课不停学利用在家时间努力提升自己,同时作为学生党员要做好表率,积极和因疫情产生消极不良情绪的同学进行沟通,帮助他们排解情绪,等候学校的复学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