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党内法规学习和成果交流研讨会

发布者:政法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121

  117日下午,政法学院党总支召开了党内法规学习和研究成果交流研讨会。我院法学博士、黄冈市党内法规研究中心研究员邓红梅副教授作了“党内法规与《监察法》融合的路径、问题与改进对策”的研究成果交流。该成果围绕党内法规与《监察法》在立法和执行上的融合的途径、在融合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改进进行研究。在听取邓博士的成果介绍后,与会人员对其成果从研究意义、研究角度以及内容等方面展开研究和讨论,也对其成果的完善提出了一些建议。这次党内法规学习和研究成果研讨会既是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中重要一环,也是黄冈市党内法规研究中心在主题教育活动中“找差距、抓整改”的一次具体行动。

 

                     (撰稿人:刘宏明      审稿人:居继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