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老师前往市民政局进行实习调研

发布者:政法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346

  

  

为了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检视、整改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1025日,政法学院总支书记居继清、副院长王贵东、辅导员冯金丽前往黄冈市民政局进行实习调研。黄冈市民政局副局长彭明星、办公室主任邓婕等参加了此次座谈。

今年我院有12位社会工作专业学生在黄冈市民政局进行实习,分布在民政局各个部门岗位。学院领导、老师听取了学生关于实习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承诺对于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并对接下来的实习工作提出若干具体希望,要求学生学会做人和做事,学会处理学业和工作的关系,为即将走入社会、走上工作岗位练就本领。

我院实习生得到黄冈市民政局领导和指导老师的照顾,市民政局领导和指导老师对我院实习生给予了充分好评。

                           撰稿人:冯金丽   审稿人:王贵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