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5月13日晚,由政法学院女生部主办的院十佳女生颁奖典礼在校学术交流中心举行。政法学院院长居继清,党总支副书记王丽,团委书记冯金丽以及辅导员库恒老师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

    来自思政1501班尹梦婷、行政1501班顾娟、法学1501班华阳阳、思政1601班夏青、思政1602班夏商、思政1602班熊娟、法学16020班柯璋、法学1602班石康玲、社工1701班刘殊文、法务1701班于佳佳获得本次“十佳女生”称号。她们分别在台上分享了自己的精彩故事、心路历程以及她们在学习生活之中的心得感受。

    典礼活动文艺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活动伊始,一首《还想听你的故事》向在场观众传达了政法学子追梦赤子心的坚忍不拔,自强不息,严于律己。吉他弹奏《夏日假期》更是将十佳女生颁奖典礼活动积极向上阳光活泼之精神表达得淋漓尽致。手语舞蹈《国家》唤起了在场大学生的爱国情怀,将晚会主题进行升华,与政法学院主题特色交相辉映。小品《天才枪手》讽刺大学校园内考试作弊的恶劣行为,鼓励当代大学生诚信考试,努力学习。做新时代有责任,有担当,积极向上的年轻一辈。歌曲《突然好想你》唤起大学校园纯真恋爱心情,引起观众共鸣。典礼最后,一首《明天会更好》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十佳女生”评选活动,旨在充实女生学习活动,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同时,促进校园女生向多样化发展。从而在活动中,展现女生独有风采和魅力,进一步满足女生的文化需求,做新时代女大学生标兵,促使女大学生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