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2018年5月8日下午我院在厚德楼1116会议室举行院长接待日暨教学信息反馈学生座谈会,院长居继清、副院长吴光辉、学生代表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居继清院长向与会人员说明了举行本次院长接待日的目的在于了解学生对学院教学、管理以及学生生活等方面的情况,便于学院改进各项工作,并希望同学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学院的教学和管理工作提出合理化的建议。活动过程中,学生代表针对理论教学提出了要系统化,贴近教学需要,贴近学生生活,课堂上老师应将课堂教学与司考和考研挂钩、实验课应更加趣味性,应多组织竞赛活动和各种实践活动;在管理上加强宿舍管理、实验室管理、学生实习管理;在生活上向学校反映宿舍环境较差、学生宿舍熄灯后的吵闹问题。

    居继清院长、吴光辉副院长仔细听取了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学生提出的问题一一回应,表示属于学院层面的问题及时进行改进和处理、属于教师个人层面的问题及时向教师反馈并要求改正、属于学校层面的问题及时向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反映并跟踪。(审稿人:居继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