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邀请校外专家指导省师范专业大学生教学技能竞赛备赛

发布者:政法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11-01浏览次数:448


进一步加强学院历史学专业师范生参加第十一届湖北省高校师范专业大学生教学技能竞赛备赛指导,1030日下午,学院特邀请黄冈外校、西湖中学历史骨干教师赵千山、吕翠来我院指导省赛备赛。学参赛师范生及指导教师参加本次备赛活动

备赛训练中,参赛学生严格对照湖北省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要求进行备赛,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课件制作、教学设计,并进行模拟授课。校外专家认真评议,分别从教材内容、课件制作、板书设计、教学方法等方面进行指导帮助学生发现不足,优化思路。校外专家指出,要及时关注2022年国家教学能力大赛文件的新要求新变化,抓热点、选好题,切实实施教学设计方案,并基于真实教学,切实做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

本次线下训练指导备赛,有助于我院参赛师范生更好认识教学技能竞赛,对提高自身教学能力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