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威副院长为行政2001班学生作考研辅导报告

发布者:政法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10-17浏览次数:203


  为了促进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学生树立考研意识、及早进行考研准备,2022年10月13日下午,我院副院长、政治学与行政学省一流专业建设点负责人张威教授在博学楼106教室为行政2001班全体学生考研辅导报告。

      张威教授的考研辅导报告围绕“为什么要考研”“如何报考”以及“如何备考”三个方面展开。在报告中,张威教授针对当前高校就业压力鼓励同学们要树立坚定的考研志向,通过考研来改变处境;对于如何报考的问题,他强调要对意向中的高校和专业做全面分析,理性选择,切忌挤“独木桥”; 在复习及备考方面,张威教授为同学们传授了一系列的方法和技巧。最后他鼓励同学用脚踏实地的态度、一鼓作气的决心去对待考研在未来的考研路上取得好成绩。

  张威教授这次考研报告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提供了非常实用的报考和备考的方法,增强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为2024届政治学行政学专业毕业生考研取得更好成绩奠定了基础。



(撰稿人:刘宏明   审稿人:李红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