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举行2021年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政法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169

政法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举行2021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1013日晚,政法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在力行楼102教室开展了10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以“守初心担使命同奋斗共筑梦”为主题。活动由政法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瞿奴春主持,政法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各位同志交纳党费后,奏唱国歌;在瞿奴春同志的带领下,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洗礼;然后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加强对党规党法的学习和理解。

 此次会议分别由瞿奴春、文画、李洋溢三位同志带领与会党员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容易违反的党纪国法条款摘编》、社会主义建设的探索和曲折发展《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与会党员们认真学习,积极思考,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只有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定理想信念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与会同志们也表示要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会议最后,瞿奴春同志进行总结。她强调,各位党员同志要切实把理论学习成果与解决生活中的实际问题相结合,在实践中不断践行所学所得同时告诫大家要努力加强学习,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在众多同学当中树立榜样,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撰稿人:瞿奴春  审稿人:居继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