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接受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校内督导组现场督导

发布者:政法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150



514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校内督导组成员徐德平、艾英同志来到我院,对本学期以来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行现场督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支部书记参加督导活动。

督导组同志现场听取了学院党史教育学习活动阶段性情况汇报,并结合本次督导重点工作任务和学院汇报的内容,现场查阅了相关活动材料。

 督导组对我院开展的党史教育学习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阶段的活动提出指导意见:一是要明确工作责任,要结合学校工作部署和学院工作计划,将党史教育学习继续抓紧抓实;二是要结合实际工作和为师生办实事,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的;三是要不断总结和改进,创新学习形式,让更多的师生参与进来,学在其中、乐在其中、信在其中。

 (撰稿人:汤小华  审稿人:居继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