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历史学(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政法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7-17浏览次数:1095


     717上午,历史学(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在我院顺利召开。历史学(师范类)专业是学校新获批专业,于2020年下半年开始招生。为贯彻执行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实施办法(暂行)》文件精神,切实加强历史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提高历史学专业人才培养质量,论证会邀请了华中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博士生导师、教授张全明、黄冈中学高级教师、历史教研组长熊银忠、黄冈市外国语学校骨干教师赵千山、黄州中学青年骨干教师鲁菲飞、麻城市第一中学青年骨干教师贾世国等作为论证会专家组成员,对历史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问诊”和“把脉”。

   会上,院长李红卫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并对学院作了简要介绍。历史学专业负责人郑鹏博士对《历史学(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讨论稿)》作了详细的汇报。与会专家仔细审阅材料,针对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设置、实习实践、成长指导等重点方面分别提出了中肯的制定意见和建议。

   本次论证会,对我院进一步完善历史学(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有力的助推作用。

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及历史学专业教师参加了论证会。

(文:张华,审核人:李红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