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书记给全体毕业生党员讲授专题教育党课

发布者:政法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6-02浏览次数:256

 

61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书记居继清教授在学院会议室通过腾讯会议平台给学院2020届全体毕业生党员讲授“牢记党章永远做合格的共产党员”的专题教育党课。学生党支部书记冯金丽辅导员主持党课活动。

居继清老师的党课共分两部分内容:第一,强化党章意识,做到对党忠诚。他强调指出,《中国共产党章程》是中国共产党实现党的纲领、规范党内事务的根本法规,是党赖以建立和活动的法规体系的基础,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基本准则和规定,具有最高党法、根本大法的效力。结合学校本次毕业生党员教育有关要求,对《党章》第一章党员部分之中的履行党员义务、参加组织活动、按时缴纳党费等内容进行学习与宣讲:第二,增强做合格共产党员的思想自觉与行动自觉。他突出强调,要坚持讲政治、讲学习、讲正气,做到政治标准首位,学深弄懂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高站位、高标准、高要求,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与党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永远做到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

全体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进入社会后一定要在本职工作岗位上,时时刻刻把党员身份亮出来,让党徽闪耀起来,让党旗飘扬起来。

(撰稿人:冯金丽    审稿人:居继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