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王立兵来我院宣布干部任职

发布者:政法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5-19浏览次数:372

        518上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及部分教职工会议,校党委书记王立兵、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王锋、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张扬来我院宣布干部任职。王锋常委宣读文件:周俊飞任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张华任政法学院副院长。周俊飞、张华先后作表态发言,随后,学院班子成员、参会教师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学学校党委决定。王锋常委要求:学院要进一步增强开拓新局面的勇气,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要进一步创造新的业绩。

    最后,校党委书记王立兵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高标担当奉献”的六字要求,高标就是要树立高的政治标杆与业务标杆;担当就是要有个人担当、对班子的担当、对学院的担当;奉献就是要在学校申硕、更名大学、师范专业认证等方面做出更大贡献。

(撰稿人:陈明华      审稿人:居继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