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来我院督查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情况

发布者:政法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5-27浏览次数:186

  

527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陈朝阳、招生就业处郝进仕处长、许春妮副处长一行三人,来我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推进工作的督导与检查。在学院会议室,居继清书记就我院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总体进展情况、学院推进就业工作的思路与举措、以及学生工作的困难与问题,进行了汇报,李红卫院长对学院下一步推进就业工作安排作了补充说明。郝进仕处长特别提醒学院要做好疫情期间毕业生返校前后的就业教育工作,把握好两个时间节点要求。最后,陈朝阳副书记对学院下一阶段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强化责任,学院书记、院长是就业工作第一责任;把分类指导做到位,调动学院班主任、教师全体力量;关注重点就业群体,啃下这块“硬骨头”;用好政策,做好就业帮扶工作。

 

(撰稿人:冯金丽      审稿人:居继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