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行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线上答辩

发布者:政法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5-18浏览次数:321

  

  

为严格贯彻“停课不停学”精神,积极落实学校教学例会工作会议各项具体要求,稳妥推进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教学工作。516日,我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及2017级政治学与行政学双学位本科生,分8个答辩小组,在“腾讯会议”平台上进行了首次本科毕业毕业设计(论文)网络视频答辩。

为确保本次网络视频答辩的顺利进行,学院513日召开全院教师网络视频教学工作会议,专题部署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线上答辩工作。会上,李红卫院长着重强调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的安全性、规范性、严谨性。要求提前做好疫情下答辩地点卫生安全消杀工作,集中答辩教师全程戴口罩、着正装,对答辩过程进行全程录音录像;要求各答辩小组提前在“腾讯会议”上模拟整个答辩流程,测试软硬件及网络,对可能出现的问题做好相关预案;要求提前告知学生答辩流程及注意事项。

16日答辩当天整个答辩过程规范有序,严格按照答辩人陈述、答辩委员提问、答辩人回答问题、委员评议打分等程序依次进行,没有因为答辩形式变化而降低论文答辩质量。

经过师生共同努力,学院首次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网络视频答辩工作圆满结束。学院没有因为疫情原因而降低毕业生论文质量标准和要求,最大限度地减少了疫情对学生论文质量及按时毕业的影响。

 

(撰稿人:张华  审核人:李红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