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届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政法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3-26浏览次数:135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建设优良校风学风,激励广大学生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全面发展,根据《黄冈师范学院学生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评选及奖励办法》等有关文件的规定,决定在2019届毕业生中评选优秀毕业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2019届全日制毕业生。

二、评选名额及条件

1.评选名额:校级优秀毕业生和院级优秀毕业生分别按各学院毕业生人数的10%进行推荐评选。

2.评选条件参见《黄冈师范学院学生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评选及奖励办法》相关条款。

三、评选要求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此次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成立由党总支书记为组长的学院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切实加强对评选工作的领导、协调,处理评比工作中出现的各种问题。

2.各学院和班级要严格依照评比条件,坚持标准,广泛征求师生意见,切实加强过程监督,确保评比质量。

3.工作程序:各学院要严格按照“个人申请——班级民主评议、推荐——学院审核——公示”的程序确定优秀毕业生推荐名单,学院公示期不得少于3天。在评选工作中,要积极创造工作条件,增加工作透明度,确保推荐程序公平、公正、公开。学校将对各学院推荐名单进行复核审批,并进行不少于5天的公示,审批公示后发文表彰。

 四、材料报送

2019412下午4:00前,请各学院将《黄冈师范学院2018届优秀毕业生推荐评选汇总表》的纸质和电子文挡报学工部学生管理科,纸质材料由学院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各学院报送的优秀毕业生分别填写《黄冈师范学院优秀毕业生审批表》(纸质)同时交学工部学生管理科。

 

                                                  政法学院

                                               2019年3月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