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积极开展2020年大创、互联网+项目申报评审工作

发布者:政法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4-20浏览次数:358

为进一步推进和落实校教学处《关于新冠疫情防控期间开展大学生实践项目申报和进行学科竞赛组织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418日,学院组织以学院领导、专业负责人、实验室主任等评审小组对学院申报的17项大创项目进行了评审排序。其中法学专业申报了12项,行政专业申报了3项,社工专业申报了2项。本次申报工作得到专业负责人、班主任、专业老师大力支持,项目申报数量大幅提高,项目申报内容、形式、创新度也呈现诸多亮点。另互联网+工作也得到进一步落实,有关项目正在积极打磨凝练中。

院长李红卫强调指出,大创、互联网+项目是学院目标管理考核的重要内容,全院师生应当高度重视该项工作的申报和指导,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大创”项目、互联网+项目申报。该工作对于学生个人创新创业实践能力的提升具有积极的作用,作为项目指导教师要密切关注学生项目申报、研究,并在各环节上给予必要的指导帮助。

(撰稿人:张华  审稿人:李红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