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于社区奉献----秦梦媛

发布者:政法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3-10浏览次数:446

秦梦媛,女,武汉人,政法学院社会工作专业1401班毕业生,是一个奋力进取,拼搏追梦的人。大学期间,她一直本着严格要求自我,全面发展的理念,努力提升自己,以合格党员和当代优秀青年的标准来要求自己。进入大学以来,她力争上游,潜心学习社会工作专业知识,四年里,专业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并通过自己地不懈努力,一次通过了英语四六级、普通话水平测试、国家计算机二级,还利用课余时间,准备了各类职业资格考试,例如会计从业资格证、教师资格证以及社会工作师证等。曾获得“校级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明珠学子”等荣誉称号及国家奖学金。在校期间,作为学生干部,积极参加、组织学校、学院举办的大型活动,校外积极致力于各类社会实践活动及公益活动。

毕业后,她进入武汉市汉阳区档案馆,从事档案接收、管理、利用的工作,该同志认真学习数字化档案管理系统操作,有条不紊地开展档案各项工作,踏实肯干,敬业负责,受到上级领导的一致好评。在武汉举办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期间,她利用周末时间,参与“清洁家园迎军运”活动,为单位对口社区清扫楼栋垃圾、铲除广告、搬挪废弃物,动员社区居民积极迎军运;参加了“万人同打军体拳”活动,荣获集体一等奖。军运会期间,她被抽调到军运会专班,其工作得到了国内外媒体记者的高度认可;在疫情防控工作吃紧时,她主动下沉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做疫情防控的宣传员、检查员、卫生员、代跑员,与社区一道并肩作战,共同筑起群防群治群控的严密防线,展现出极高的政治觉悟与工作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