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举办“聚焦初心使命,扬帆砥砺前行”2020年元旦晚会

发布者:政法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2-25浏览次数:234

  

    201912247点,政法学院“聚焦初心使命,扬帆砥砺前行”2020年元旦晚会在厚德楼学术交流中心圆满举办。学院党总支书记居继清、院长李红卫、党总支副书记周俊飞、副院长王贵东、张威,学院老师冯金丽、张华、陈明华、周娟、蒋祖存、冯莉等老师和本院学生以及其他学院学生代表共800余人参加本次晚会。

    晚会开始前,凌云乐团和play5街舞社分别为大家带来民乐合奏《安天会》和舞蹈《黄金年代》作为暖场节目。经典的民乐与新潮的现代舞将晚会气氛点燃起来。

晚会在岳文轩、徐梦婷、彭陈万里、董听听四位主持人进行精彩的开场白后,正式开始。除暖场节目外,本次元旦晚会共有13个节目和一个压轴彩蛋,形式多样,内涵丰富。晚会既有歌曲表演《天后》+《爱如潮水》、《斑马斑马》+《我怀念的》、《倒数》将细腻的情感注入歌曲,拨动了观众的心弦,也有小品《贴身保镖》通过夸张的手法和诙谐的台词让观众们捧腹大笑。歌伴舞表演《霜雪千年+流浪记》将抒情男声与柔美舞蹈融为一体,带给观众独特的视听体验;社工1901带来的音乐情景剧《那些花儿》和新月话剧团带来的情景剧《时光机》形式新颖,为我们带来了“小美好”般的感动和纯粹感人的师生之情。

    同时本次晚会开启了最佳人气节目的投票评选活动、微信上墙活动、抽奖环节充分利用线上资源,让观众们可以与晚会现场进行密切互动。中场休息时的吃橘子、抢凳子小游戏也为晚会增添了轻松有趣氛围。

    吴彬惠等小朋友带来的《少儿拉丁舞表演》充满童真活力,引来台下的阵阵掌声;舞蹈表演《honey》和《peace & love》随着动感的节拍演绎出青春活力,挥洒出生命的魅力;《稻香》《野狼disco》用合唱、唱跳的形式展现出年轻人的青春活力,将全场气氛带进高潮;由慕茗曲艺社带来的快板书《同仁堂》为大家展现了民间口头演唱艺术的魅力;政法学院王贵东、冯金丽,张华等老师和院礼模队带来的走秀表演《秦淮河》展示了礼仪文化,雅致的服饰、端庄的姿态无不展现出参演老师和同学的别样风采,引来阵阵欢呼声,将全场气氛进一步推向高潮。

    随着政法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带来的合唱《我爱你中国》,晚会进入尾声。最后,主持人公布舞蹈《honey》获得了本场晚会的“最具人气节目奖”。新的一年扬起新的风帆,新的一年展示新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