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召开考风考纪专题会议

发布者:政法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175

    20191210中午12:30,为加强学风建设,确保良好的英语四六级、期末考试以及考研氛围,政法学院在南区博学楼A01召开考风考纪专题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周俊飞、副院长王贵东以及我院报考此次四六级考试的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由王贵东副院长上台讲话。王院长讲话的内容主要围绕英语科目的重要性展开。“现如今英语成绩作为毕业的重要条件,英语考试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同时,王院长也提到研究生考试和期末考试,他强调了同学们对于各类考试的态度问题,提醒了同学们作弊带来的严重后果,鼓励同学们认真准备,严肃面对考试。

    会议第二项,由周俊飞副书记讲话。对于考风考纪问题,他提出两个层面:一是道德层面,同学们要秉承诚信原则,诚信考试;二是学科层面,大家作为学法之人,更要知法懂法,遵守考试的各项纪律。周书记也列举了这方面许多典型案例,让同学们更深刻体会到其中的道理。同时,周书记也为报考英语四六级的同学提出了一些建议:考试时不要过于紧张,准备好考试需要的东西;看清楚考场规则,以避免出现不必要的失误等。

最后,周书记和王院长预祝考四六级考试、期末考试、参加研究生考试的同学们取得理想成绩,为院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