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举行“书记院长接待日”活动

发布者:政法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130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着力解决学生们的烦心事、揪心事,我院于118日上午,在致远楼405会议室举行政法学院“书记院长接待日”活动。政法学院全体班子成员、辅导员、教学秘书及各年级学生代表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居继清书记强调了本次交流会的目的,即发现问题,提出问题,解决问题,促进学院的更好发展。鼓励大家畅所欲言,围绕学生学业、生活、就业、实习实践等方面的问题展开交流。会上,学生代表们提出了:实验课程实践性不强的问题;考风考纪问题;专业认知时间时间设置问题;毕业实习问题;就业问题;宿舍维修问题;学生活动质量问题;社团管理等问题。

 针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与会的领导老师进行了具体的解答,并提出要对学生反映的重点问题属于学院层面的要进行整顿,尽快解决,解决不了的要做好解释并向有关部门反映,力争通过院校两级努力为学生更好学习和生活提供保障。

 本次接待日气氛热烈,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同时也是落实此次主题教育要求,是检视问题,立行立改的重要表现。全体同学对此次活动予以高度认可和评价。

                               (撰稿人:冯金丽  审稿人:居继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