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者:政法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106

117日,政法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交流会议在致远楼405会议室召开。校党委第九督导组到会指导。院党总支书记居继清主持会议,院总支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班子成员依次作了调研成果交流发言。大家按照学校方案的要求,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对学院发展急需解决、师生长期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调查研究,分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

校党委第九督导组组长孟昭杰对大家的发言作了点评,他认为,政法学院调研时间比较充分,调研形式多样,调研的问题梳理清晰,聚焦学院发展和师生关注的问题,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根据学校的有关部署安排,就做好调研工作,他提出“五个结合”:一要与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相结合,将初心和使命落实到解决师生的热点、难点工作中去;二要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相结合;三要与学院事业发展相结合,不断增强学院核心竞争力;四要与学院的院情相结合;五要与主题教育的四项重点措施相结合,切实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督导组成员曾祥斌就落实好问题清单、打造学院自己的主题教育特色提出了相关建议。

居继清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继续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强化理论武装,真正做到融会贯通,知其然亦知其所以然;要做好调研成果的转化,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确保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变化,确保工作质效得到实实在在的提升。

                             (撰稿人:周俊飞审核人:居继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