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李红卫教授向全院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政法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123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6日晚,学院院长李红卫教授以“做有理想、有本领、有作为的新时代青年大学生”为题,向全院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李院长首先指出,理想信念是一个人生存发展的动力,决定一个人的发展方向,入党积极分子要理想正确、信念坚定,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其次强调,读书学习是加强党性修养、坚定信念、提升精神境界的重要途径,入党积极分子要勤奋学习、毕生读书,炼就干事创业的内功和本领;最后指出,担当作为是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和优良品质,入党积极分子要奋发有为、报效祖国,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陈明华报道   居继清审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