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年新生军训工作获学校表彰

发布者:政法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9-23浏览次数:223

    920上午,学校2019年新生军训会操暨汇报总结大会在南区运动场举行。经过为期14天紧张、艰苦的军事训练,我院2019级新生军训工作圆满结束。学院获得“军训优秀组织单位”“内务整理先进集体”称号,辅导员冯金丽老师获得“军训先进工作者”称号。

    军训期间,学院领导深入军训现场慰问,带头值班,极大地鼓舞学生士气。此外,学院积极做好学生思想工作,辅导员和各新生班主任轮流坐班,配合教官开展日常训练,精心组织了军歌赛、内务整理等各项活动。高年级学生干部全程陪同新生军训,为新生军训提供了良好的后勤保障服务。参训全体同学在军训过程中,不怕困难、顽强拼搏,圆满完成了各项军训科目。

    此次军训表彰不仅是对学院军训工作成果的肯定,也极大地激发了2019级新生的集体荣誉感和组织认同感。军训既是新生们入校后的第一堂爱国爱军的实践课,也是一堂老带新传帮带的示范课,较好地推进了我院爱国主义教育和国防教育知识的普及,涌现出一批思想作风端正、组织纪律严明、训练意志坚强、文明团结友爱的学生。

                                            (冯金丽报道    周俊飞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