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19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政法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3-25浏览次数:198

 

  

    为了丰富和活跃教职工文化体育生活,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推动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开展,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促进和谐健康的校园文化建设,323日下午,由校工会举办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南校区田径场成功举办。我院工会积极响应工会的号召,认真组织动员教职工参加本次运动会。王贵东、刘宏明、瞿奴春、姚敏、陈明华、冯金丽、周娟等老师代表学院参加了本次运动会,院长李红卫担任领队全程参加并指导,党总支书记居继清、组织员蔡支农到场为老师们助威加油。

    本次运动会共设有跑步投球进篮、足球射门、集体跳绳、企鹅漫步、踢毽子等5个项目,均为团体比赛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重点考验各参赛队伍的团队协作能力。全体队员在比赛中默契配合,奋勇拼搏,不但赛出了水平,取得了两个单项一个第二、一个第四的辉煌战绩,也展现了政法人沉着冷静、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