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集中调研工作的通知》有关安排,12月1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立兵、校长陈兴荣、校办主任叶曙光陪同来我院进行调研。

    调研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开始,政法学院参会老师首先作了自我介绍,王立兵书记不时就关心的问题请大家补充说明。会议正式开始后,院长居继清代表学院作工作报告,全面详实的介绍了学院的情况、学科的情况及人才培养概况,对目前学院工作中存在的主要困难进行了反馈,并结合审核评估专家反馈意见和我校实际提出了有关政策建议。其他领导老师就学科建设、科研、教学、学生管理、职称评聘、教师队伍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补充发言。

    王立兵书记认为,汇报材料全面详实,肯定了政法学院在思想政治教育及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上所付出的艰辛劳动。指出“立德树人”是学校教育的根本宗旨,政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承载了全校思想政治教育的重托,是宣传和贯彻党十九大精神的重要阵地,为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输送了正能量。

    政法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及课程负责人、教授、博士参加了此次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