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 (2)

b (1)

    2017年10月20日至22日,由中国教育技术学会微格教学技术委员会主办、山西师范大学承办的2017年微格教学论坛暨第七届“华文杯”全国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在山西临汾举行。政法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经过试讲评议,选派了张燕妮、林娜、尹梦婷、葛锐和王塬五位同学参加教学技能大赛,另有我院思政专业研究生戴晶、董秋萍和蒙淑婷获邀参加微格教学论坛。

    本次大会云集了包括华中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部属高校在内的90余所高校的600余位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大学生参加。比赛由教学设计、模拟授课两个环节组成。政法学院精心组织,李莉、陈剑涛、居继清、黄树光、周青鹏、刘清、吴光辉等老师悉心指导,参赛学生认真准备,在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在教学设计和模拟授课环节张燕妮、林娜同学均获得教学设计特等奖,其余参赛同学分获一等奖五项、二等奖三项,李莉等七位老师获得了优秀指导老师称号。我院研究生戴晶、董秋萍提交的与会论文获得二等奖,蒙淑婷同学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