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落实校地合作办学的战略,做实政法学院的转型发展工作,7月8日,我院与与黄冈市人大常委会研究与法规工作室在政法学院会议室签订了校地合作协议。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汪晓凌、黄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梅咏成、人大研究与法规工作室主任黄新国等出席签字仪式。

黄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梅咏成代表市人大常委会祝贺黄冈师范学院政法学院与市人大研究与法规室的校地合作办学。他强调,双方要紧密围绕城乡建设与管理、环境保护、历史文化保护三大方面做好地方立法;要积极创造内外环境落实大学生实习实训工作;要拓展多元交流渠道做好交流研究,实现双方合作共赢,实现成果转化,为黄冈的地方民主法治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汪晓凌代表学校对市人大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合作协议的签订表示热烈祝贺,对市人大长期以来对我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他希望双方要充分利用好双方的宝贵资源,努力搭建好校地合作办学的平台,高质量的做好地方立法工作。他指出,学校正大力推进“两转两改”发展战略,一是要珍惜机会,在合作中认真切实履行合作协议,为黄冈的地方立法提供智力支持;二是要充分利用好与市人大合作的平台多交流、多沟通、多争取支持;三是要从人力、物力、财力上全面支持和保障协议内容的落实。

    市人大研究与法规工作室负责人、政法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签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