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qq

618日,我校与湖北省黄州监狱举行战略合作办学签字仪式。校长陈兴荣、副校长彭锦以及湖北省监狱管理局副局长田新民、省监狱管理局教育处处长刘金华、黄州监狱监狱长龚剑涛、黄州监狱党委委员、副政委林金水出席签字仪式,彭锦主持签字仪式。陈兴荣代表学校与湖北省黄州监狱监狱长龚剑涛签署了战略合作办学协议。

签字仪式上,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王锋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及基本情况;黄州监狱监狱长龚剑涛代表黄州监狱党委向这一合作达成表示热烈祝贺,对学校长久以来对监狱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他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充分利用双方的宝贵资源、在文化的无价、服务的无限上共同谱写法治黄冈新篇章,实现双方互惠共赢。省监狱局副局长田新民代表省监狱管理局对我校与黄州监狱合作办学表示支持与祝贺。他指出,一是合作共赢、服务社会管理创新;二是优势互补、构建常态长效机制;三是校监联动、深化双方战略协作,努力构建服刑人员文化教育体系,将黄州监狱建成校监合作办学的示范性基地。

陈兴荣指出,学校正大力推进“两转两改”发展战略,通过与黄州监狱战略合作办学,对贯彻落实党中央“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推进依法治国、依法治校工作,搞好区域社会服务工作,实现共同育人的目标,其意义深远。在合作建设中要着力做好“四个切入点”,即强化学生的实习实训;打造全校党员师生警示教育示范基地;充分发挥文化育人、科技育人优势形成互补;创新服务社会管理工作新方式,实现共赢。

    组织部、教务处、科技处负责人及政法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了签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