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纪念五四运动九十六周年,继续响应党中央关于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群众性体育锻炼活动的通知精神,512日晚,“黄冈师范学院第二届健美操比赛”在我校北区足球场隆重举行,本次比赛由学工部、校团委举办。来自十八个院系的健美操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本次比赛的评委由体育学院的三位老师担当。

    作为第一个上场的代表队,我院选手沉着冷静,奋勇争先,在比赛中,8名队员动作优美,整齐划一,在队形的变化之间绽放出无限的青春与活力。场上选手的优秀表现与场下拉拉队喊出的  “激情飞扬,政法最强”的口号声交相呼应,展现出了我院学子的团结一致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最终我院以9.06分的好成绩,获得了“黄冈师范学院第二届健美操比赛‘优秀奖’”。

此次比赛不仅为全校师生上演了一道视觉和听觉、柔美和力量完美结合的健美操盛宴,更重要的是通过比赛有利于促进大学生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营造一种爱运动,爱生活的氛围,帮助大学生提高身体素质。

    院党总支书记彭旺林、党政办公室主任张华、辅导员库恒老师、冯金丽老师莅临此次比赛现场。现场观看此次比赛的学生超过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