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球会友,强身健体,促进交流,共同发展。4月22日中午,由黄冈师范学院政法学院主办,政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2015年政法学院“4+1”篮球赛的总决赛在南区的篮球场上举行。决赛在行政1201班和行政1401班,思政1401班的组合代表队之间展开。同时,两队队员的精湛球技也吸引了众多篮球爱好者前来观战。

   比赛一开始,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随着时间的推进,行政1201班的队员们多次运用错位防守的战术,以致行政1401和思政1401班的组合代表队的队员们错失了很多投篮的机会。在上半场结束时,行政1201班以31:17的成绩遥遥领先。在中场休息时,行政1401与思政1401班的组合代表队的队员们认真总结经验和教训,积极调整策略和心态。    在下半场比赛一开始,他们重整旗鼓,奋起直追,比分渐与对手趋近。特别是他们队里的女队员在罚球环节中,一连两次投篮成功,不仅为他们队赢得了比分,更是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呐喊声与欢呼声。此时,行政1401和思政1401班的组合代表队逆袭争得35分,极大的弥补了上半场的差距。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现场观众的热情都被调动起来了。在比赛结束的前三分钟,行政1401和思政1401班的组合代表队仅落后于对手五分,双方做着最后的对抗。随着比赛结束哨音的吹响,行政1201班以54:52的优势赢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此外,行政1401和思政1401班的组合代表队取得了本次比赛的亚军。法学1301班获得了季军。